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若欧冠出局将损失2500万 本泽马比C罗靠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6日11:48

  比起C罗 本泽马更靠谱

  首回合在里昂,本泽马替补出场第一次触球就打破大门,帮助皇马扳平比分。于是,次回合打破宿命之战,穆里尼奥继续选择信任法国中锋。明天的首发名单可以概括为“本泽马+10人”。

  过去马拉多纳说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就称是“马斯切拉诺加其他十人”,现在,穆里尼奥挪用了这句话表达对本泽马的信任,“首发位置将是本泽马加另外十人。”赛季进入到关键阶段,过去久坐板凳的本泽马突然找回了感觉,在联赛、冠军杯和国王杯的比赛中都发挥了关键作用。

  联赛中,他的一次助攻帮助皇马在阿尔梅利亚身上抢回1分;对马洛卡,他打入唯一进球,帮助球队拿到重要3分;最近3场比赛他3次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3连胜,皇马得以始终咬住巴萨。国王杯中,他在皮斯胡安的进球将皇马带入决赛。还有就是欧冠客场进里昂的一球。“他现在的状态如有神助,我们必须要利用他的美妙时刻。”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承认,现在的球队离不开本泽马。

  《马卡报》预测,本泽马将在明天的伯纳乌占据首发锋线的一个位置,剩下的一个位置,很可能是C罗。尽管还有伤,但穆里尼奥打算让葡萄牙人带伤出战,放弃双9阵型,改打4231,本泽马突前,C罗、厄齐尔和迪马里亚在他身后,牺牲的是首回合首发的阿德巴约。

  舆论对C罗首发并不看好。《世界体育报》认为,C罗并不是那种在重要比赛中值得依靠的队员,自他加盟后,代表皇马与巴萨踢过三场球,一次也没有破门。该报还做了问卷调查,结果超过7成的球迷认为,和里昂这场,C罗“不是决定性的队员”。

  查看欧冠的表现,也是本泽马更值得依靠。法国中锋本赛季已打入5球,是队内欧冠头号射手,而且效率超高,平均每55分钟就进一球。在主场,本赛季本泽马也热得发烫,总共19粒进球14粒是在伯纳乌攻入的,其中欧冠3球。

  让皇马球迷欣慰的是,即使过去屡被里昂羞辱,这一次,银河战舰有翻身的机会。一来对手不处在最强时期,目前在法甲联赛,里昂还落后于雷恩等队,面临马赛的强力竞争,虽然过去三次做客伯纳乌都没有输球,但欧冠历史上也没有法国球队能战胜皇马。而皇马是唯一一支本赛季欧冠主场至今没有失球的球队,同时,穆里尼奥带队在欧冠主场踢了39场比赛,仅输过4场。需要警惕的是对方恢复状态的主力射手利桑德罗,上周末和索肖的联赛,阿根廷人再有进球。近来短短出场89分钟,他就攻入4球。同时,主帅普埃尔透露,克里斯和古尔库夫都恢复训练,西索科的伤势也恢复良好,除了停赛的巴斯托斯,在伯纳乌里昂有望满员出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