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首钢正式签约新外援 北京队为格林不惜付违约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6日12:40

  本报讯 昨天,北京首钢男篮终于签下了新外援奥瑞恩·格林(格林新闻,格林说吧),他在北京时间昨天已从盐湖城动身飞往香港,最早要到北京时间周五才能到首钢报到。

  在裁掉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后,北京队最终在四五名候选人中选择了格林,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介绍说:“选择格林,主要考虑的是他的位置比较适合,而且他在3月11日还在打比赛,身体状况和状态应该不是什么问题。”格林之前一直在NBDL的犹他闪电队效力,本赛季曾经得到过篮网的10天短合同,但未能留队。

  北京队为了能让格林加盟,这两天向美方球队支付了4.5万美元的解约费,为格林赎身。按照格林的行程,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今天抵达香港,最早周五飞到北京。不过不巧的是,由于参加CBA全明星赛的关系,格林来队后也没法和球队参加完整的合练。因为主教练闵鹿蕾本次成为了北方明星队的助理教练,陈磊、莫里斯、李学林等3人要参加全明星赛,李学林和解立彬还要参加单项赛,而韩崇凯和陈世冬则要参加星锐赛。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