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首钢客场不敌浙江 主帅批评外援莫里斯厌战情绪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2日17:44

  本报讯(特约记者李南)再次遭遇一场溃败,赛后一向温和的闵鹿蕾也忍不住批评了队员。

  昨晚北京首钢客场78比94不敌浙江金牛,赛前已经退烧的阿巴斯出现在了球队阵容当中,但他的复出并未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反而在比赛第三节时再度因腰伤复发下场。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队仅以40比43落后,但第三节浙江队派上双外援后,分差开始拉大。第三节结束前3分钟时,阿巴斯在一次回防中不慎扭伤了腰部,被换下场后,约旦人直接回了更衣室,再未出场。

  赛后谈起阿巴斯的伤势,主帅闵鹿蕾也很无奈,“阿巴斯已经几天没训练了,他今天跟我说能打,没想到上场后腰又受伤了,具体情况还得等回北京再检查,现在看来,下场比赛很可能打不了了。”闵鹿蕾说。

  失去了阿巴斯的北京队此后再未能缩小分差。而且莫里斯又出现了厌战情绪,进攻不积极,防守时也漫不经心。昨天莫里斯全场只有20投6中拿到22分。

  这已经不是莫里斯第一次放弃比赛了,在北京队66比93不敌天津的比赛中,莫里斯也出现过消极比赛的情况,当时球队领导还与他谈了话,询问他是否有特殊要求,莫里斯表示自己没有特殊要求,只是想打好比赛。

  不知道再一次的消极比赛后,莫里斯又会给北京队什么解释。

  ●主帅说法

  莫里斯状态不行

  “我们本来就指着莫里斯发挥,但是他今天的精神状态大家也都看见了,根本不行,进攻打完了不退守,这样根本赢不了球。”闵鹿蕾赛后对莫里斯的表现进行了批评。

  事实上,由于本赛季北京队成绩一直不错,闵鹿蕾此前从未点名批评过队员,现在球队两连败,闵指导也有些动了肝火。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