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浐灞紧张热身备战中超 战松江实战演练磨合阵容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16日12:47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随着中超联赛开赛时间的日益临近,浐灞队也正在加紧热身。今天下午,全队将在丈八基地与天津松江打场教学赛,主教练科萨表示:“联赛前安排这样的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通过实战来演练和磨合阵容。”

  如今浐灞将士全部到位,今天中午先是在驻地举行一个正式的亮相会,然后下午4点左右与来访的天津松江热身。由于国家队马上要进行集中拉练,而陕西又一下贡献出曲波、于海、毛剑卿等五名国脚,因此这场热身赛对于浐灞队磨练主力阵容来说至关重要。

  除了与松江热身外,浐灞队月底还将与成都谢菲联再打场教学赛,这也是浐灞队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