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陈涛进球+点球力助球队获胜 阿里汉赛后送拥抱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16日14:11

  一粒精彩的远射,此后还在关键时刻创造了点球良机,陈涛几乎用一己之力挑起了泰达队的进攻大梁。意外的是,赛后主客两队主帅均对陈涛的表现评价平淡,不过西野郎是为了本队球员面子的需要,而阿里·汉则希望媒体不要忽略整体发挥,但他的动作却出卖了自己,赛后他送给了陈涛一个大大的拥抱。

  对阵大阪钢巴,陈涛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他在中场的传球和过人,给大阪制造了很大的压力。第25分钟时,陈涛禁区前突然起脚,皮球在门前突然急速下落,为本队首开纪录。谈到这个进球的时候,陈涛赛后笑着表示:“那个进球有运气的因素,在脚法选择上有一定的偶然性,不过这个进球出现之后,还是令我非常兴奋。”这个进球令阿里·汉也乐不可支,私下里他这样评价弟子的脚法,“那次射门很诡异,他一直都是充满灵气的球员,这点我从来不怀疑。”

  进球并不意味着陈涛的表演就此结束,下半时当李本舰贡献了一次过顶长传之后,陈涛果断出现在了应该在的位置,结果被对手重重地撞倒在地,创造了那粒关键的点球。“我觉得每一个队员在场上的最大目的就是帮团队取得胜利,细节就是按照主教练战术意图去执行。老实说,我们点球有固定的操刀人选,无论谁主罚,只要能够帮助球队获胜就可以了。”陈涛这样谦虚地表示。

  终场前,当陈涛再次上演过人场面的时候,大阪核心远藤保仁终于撑不住了,他的粗野犯规导致陈涛痛苦倒地。队医掀开陈涛护袜的时候,才发现他的后腿已经肿了起来。“现在脚上还是很疼,一会儿还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赛结束后,陈涛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

  新报记者 申炜 摄影 新报记者 李锦河 王建一 崔跃勇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