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沉默寡言脸色难看 赞比赛精彩叹陈涛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8日23: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没能改写上海滩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主帅阿里汉在赛后表示,尽管没能赢下比赛,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他依然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图为阿里汉冷静指挥比赛(查看组图)


  和以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滔滔不绝侃侃而谈不同,阿里汉今天的话非常少,而且脸色也很难看,不难看出他对于这场失利感觉非常遗憾。在点评刚刚结束的比赛时,阿里汉说:“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球队,因为我看到我们在对上海和山东这两支排名最靠前的球队时,仍然表现出了很好的水平,因此我感到我们的未来还是比较光明的。”

  在谈到这场失利时,阿里汉直言“非常可惜”,“没能赢下这场比赛我觉得非常可惜,因为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很不错,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惜并没有将它们变成进球,而比赛的结果恰恰是由进球决定的。就比赛的过程而言,我相信这是中超联赛中一场很高水平的比赛。”

  对于陈涛的缺阵,阿里汉说:“我觉得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是如果有陈涛的话,我们还能做得更好。”下半场阿里汉连续换上何塞、毛彪等锋线球员,对于自己的换人意图,老汉说:“毫无疑问,换上前锋队员的目的就是要尽快追平比分甚至反超,可惜我们最终没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