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申花均瞄准首场胜利 力争抢占小组出线先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16日14:16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今天下午,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大阪樱花,上海申花则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首轮均未全取三分的鲁能和申花今天将全力争胜,以抢得小组出线的先机。

  G组,由于首轮客场负于全北现代,山东鲁能主场面对实力不是很强的大阪樱花就必须确保三分,才能将小组出线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本场比赛,汪强和吕征有伤在身无法出战,不过主教练伊万对于首胜还是充满期待,“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一个主场,全队目标就是争取胜利,但同时也必须清楚,比赛会很艰苦。日本队就是这样,他们从不放弃,一直很坚韧。能够打进亚冠的球队没有弱旅,我们必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H组,首轮比赛,四支球队极为默契,两场0∶0让大家依旧处于同一起跑线上。本轮比赛,上海申花将前往韩国,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从历史战绩来看,09年亚冠小组赛,双方各胜一场,平分秋色,不过今天的大战对于申花很不利,宋博轩和董学升伤病未愈,而且又是客场作战,申花要想赢得首胜难度极大。

  今日直播

  15:30 山东鲁能 VS 大阪樱花 CCTV-5

  18:30 水原三星 VS 上海申花 CCTV-5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