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樱花主帅不服批鲁能技术不行 承认身体差距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6日18: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迎来亚冠第二战,最终鲁能凭借雷纳托和王永珀的进球,2-0击败大阪樱花。大阪樱花主帅库尔皮在谈到比赛时说,鲁能并未在技术上击败樱花,而是靠着身体。

幻灯:鲁能攻击群发威指天庆祝 王永珀韩鹏抢眼

  本场比赛日本接近两百名球迷来到现场为樱花助战,尽管比分落后,但球迷一直在场边鼓舞着球队。库尔皮说,“我们第一次参加洲际比赛,能有这么多日本球迷前来,真的很感谢他们的支持。”

  库尔皮在总结比赛时表示,“我们的两个失球都是高球丢的,我们本来有机会赢下比赛,但我们却没有把握住,山东鲁能在下午的比赛中表现很好。队员很好的贯彻了我的战术部署,问题就出在空中球,我们不是没有机会,但在临门一脚上出现了问题。”

鲁能球迷拉国旗助阵 黑丝女当众换球衣

  库尔皮认为鲁能并没有在技战术层面击败樱花,“山东的确是抓住了我们的身高弱点,但山东不是靠着技术层面获胜的,而是靠着身体获胜。”库尔皮表示自己并非没有想到身高上的差距,“我确实考虑过这个问题,不过身体情况并不是我们能改变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