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新国足大名单公布:一分为二 曾诚赵鹏支援武汉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17日04:22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中国足协终于公布了新国足的大名单,河南建业后防线上的两员大将曾诚和赵鹏携手入选,他们将留守国内武汉应战新西兰和洪都拉斯两支球队。

  在中超联赛大幕将启之际,国足的行程却异常忙碌起来。按照安排,中国男足将在五天之内连续进行三场国际热身赛,为避免分身乏术,足协只能临时组建了两支国家队。对于河南建业而言,一共有4名球员分别入选了两支国足,其中黄希扬和谭望嵩远征哥斯达黎加,曾诚和赵鹏留守武汉。这4人中,黄希扬旧伤刚愈,因此建业俱乐部与足协协商留下了他,只让谭望嵩孤身远征。至于赵鹏和曾诚,将在18日随建业队一起从韩国结束拉练,然后奔赴武汉向国家队报到。在留守武汉的这支国家队中,以征战亚冠的四个豪门球员为大框架,其中包括李玮峰、冯仁亮、于大宝等球员。

  另外,蒿俊闵和黄博文等球员也将回国助阵。

  作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