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主帅为爱将喊冤:赵鹏没大问题 曾诚已尽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5日10:58

  这几天,一些球迷把国足0:2输给卡塔尔的责任推到建业二将赵鹏和曾诚头上。他们认为,正是赵鹏以及第二场换门将,导致国足输球。建业的韩国主帅金鹤范并不认同,在他看来,“二人都没有大问题”。

  “赵没有大问题”,昨天训练完,金鹤范用毋庸置疑的口气对记者说道,“他表现还好”。对于两个失球,金鹤范认为曾诚已经尽力。“第一个球谁都没有办法”,金鹤范说,“那样的射门和角度,确实扑不到”。对于第二个丢球,金鹤范说:“那不能怪曾诚。”甚至于,他把身旁韩国明知大学的一位教练拉到身边做示范,“5号(杜威)在那名球员身后,他(卡塔尔射门队员)转身过了5号射门,而且球还打到脚上变了方向。”

  金鹤范认为,中国队的进攻思路需要调整,“进攻过于集中在中路,如果两边能够拉开,那么中间的机会会多一些”。

  亚洲杯期间的比赛,金鹤范几乎场场不落,“电视台转播的我都看,但是昨天太累了,日本同叙利亚的比赛只看了上半场”。金鹤范认为,可能是为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所以各支球队的表现都不是特别出色”。但老金接着说:“现在我对他们都不关心,我只想着如何把建业带得更好”。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