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圈定五外援 巴西人为主“故人”内托或回归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8:23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中超各俱乐部引进的外援必须在3月23日之前完成注册手续,否则将无法登场参赛。在距离截止时间还有一周的时候,建业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初见眉目,新赛季即将有5名外援加盟建业,待履行有关手续后,他们就可以正式成为建业一员。

  根据金鹤范的偏好,今年的建业外援将以巴西人为主,4个非亚洲外援全部来自巴西,其中中后卫法比奥已经早早完成签约,胡姆洛和迪亚哥这两位目前已经在建业队中试训的前场队员也都通过了教练组的考察。而另外一个人选则是河南球迷非常熟悉的内托。这其中,除内托外的3个人都是老金通过他在韩国的经纪人联系的,可以说是他的“嫡系”,而内托则是他一入主建业就率先抛弃的人。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到建业队试训的外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出色,也没有像内托那样作风勇猛、冲击力强的强力前锋,再加上内托在过去两年给河南球迷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老金出于稳妥的考虑,最终同意内托归队。

  身为一名职业球员,加之与河南建业的深厚感情,尽管暂时没有合约,内托在巴西期间也一直保持训练,时刻等待着建业的召唤。据悉,内托本人也将于近日直接前来郑州,一旦履行完必须的手续之后,就可以重披建业战袍。

  而建业的亚洲外援名额,则“肥水不流外人田”,不出意料地给了金鹤范的同胞。不过俱乐部昨天并未向媒体提供这位韩国外援的姓名、场上位置等具体资料,但可以肯定的是,此人并非此前曾在队内试训的李珖载,而是一名“很有潜质”的年轻队员。

  建业队将于19日提前结束韩国拉练返郑,届时除内托外的4名外援将悉数随队抵郑。⑨7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