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北京两短跑新秀赴美留学 田管中心新政应对奥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7日08:23

  田径

  本报讯 曾经在2009年济南摘得全运会男子跳远银牌的北京小将李金哲和北京短跑名将张培萌,即将在本周末踏上赴美留学的征程。两人将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训练,并接受美国外教劳伦的指导。

  据悉,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中国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训练方式,新赛季以来已经将包括女子铅球名将李玲在内的不少田径好手送出国,接受著名教练员的指导训练。对于李金哲和张培萌,田管中心表示,这两名选手年轻且具有较好的身体条件,有较大发展前途。两人将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训练一段时间,指导他们训练的将是在美国有较大名气的劳伦教练。

  张培萌是一名优秀的短跑运动员,数年前就跑出过100米10秒23的不错成绩,他身高1米85左右,具有很好的身体条件,在国内男子短跑运动员中是数一数二的,其父亲是上世纪70年代国内最优秀的撑杆跳高运动员之一,曾经打破过全国纪录。李金哲则是近几年涌现出来的一名男子能够稳定跳出8米以上水平的跳远新秀,最好成绩为8.18米。据中国田管中心官员介绍,李金哲将是承担今年世界锦标赛、明年奥运会以及后面几年中各个大赛任务的主力之一。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