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2-0大阪樱花取得首胜 上海申花0-4惨败水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17日08:52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晚,亚冠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

  第22分钟,雷纳托利用角球的机会门前包抄破门。第33分钟,王永珀单刀轻松破门。第62分钟,奥比纳门前包抄打门,皮球已经整体越过了门线,可边裁并未判罚进球。第73分钟,奥比纳突破造成点球,他第一次主罚命中,可裁判认为有人提前进入禁区,要求奥比纳重罚。结果奥比纳的射门被门柱挡出。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0击败大阪樱花,取得了亚冠联赛的首胜。

  另一场上海申花0:4惨败水原。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