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联赛四球仍不敌水原三星 申花输出一串纪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9:06

  4球不敌三星 申花输出一串纪录

  ■创造申花在亚洲赛场上的最大失利比分 ■追平上海申花对韩国球队的最多丢球数 ■创亚冠改制后中超对韩国球队最惨失利 ■中超球队征战亚冠赛场六年来最大惨败

  2011年3月17日 B13:体育|足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

  

  □水原三星队队员廉基勋(中)在比赛中与上海申花队队员吴曦拼抢

  新华社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甘慧

  继前一天绿城惨败给首尔FC队后,昨天做客韩国的中超球队又一次遭遇大败。上海申花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以0:4完败给韩国杯赛冠军水原三星队。净输4球是申花在亚洲赛场上的最大惨败,也追平了对韩国球队的最多丢球数。与此同时,这是亚冠联赛改制以来,中超球队对韩国球队的最惨失利,也是中超球队征战亚冠赛场6年来最大的惨败。

  水原三星近4次面对中超球队不仅保持全胜,而且进8球只失1球,不过最近一次能够击败水原三星的中超球队正是上海申花,2009年4月申花主场2:1力擒这支K联赛劲旅。当然上海申花最近两次作客韩国全部输球而归。

  比赛仅仅进行到第2分钟,马托中场左侧斜传禁区内,达卡冒顶,河太均用身体靠住姜嘉俊控球稍作调整随即在11米处扫射破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水原三星队扩大了比分。第43分钟,廉基勋左侧一个转身轻松摆脱申花两人防守传中球穿裆到中路,防守河太均的姜嘉俊勉强铲球解围落点不佳,吴章银13米处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破门。将比分改写成了2:0。

  申花的噩梦并没有结束。第61分钟,崔成国接中场直传球巧妙摆脱达卡,然后直塞中路,河太均果断插上在戴琳回追不及的情况下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梅开二度。第76分钟,吴范锡接吴章银回传球右翼起球到禁区内,河太均在吴曦贴身不紧的情况下7米处垫射破门从而完成帽子戏法,并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0:4,申花惨败而归。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