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欧冠联赛国米绝杀拜仁 连续第五个赛季闯入八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9:45

  本报专稿 (为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国际米兰在最后一刻以3比2绝杀拜仁慕尼黑队,在总比分3比3平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二支首回合主场告负后仍能晋级的球队。曼联队在主场有惊无险地以2比1淘汰马赛队,连续第五个赛季闯入八强。

  开场后仅仅3分钟,埃托奥就为国米攻入1球。然而,转瞬之间,国米就陷入了被动,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拜仁慕尼黑由戈麦斯和穆勒连入2球,上半场结束前,穆勒还击中了一次门柱。

  中场休息之后,莱昂纳多换上了进攻能力更为出色的库蒂尼奥,国米逐渐控制住了局势。第63分钟,正是这位小将策动进攻,埃托奥助攻斯内德进球。第87分钟,莱昂纳多换上长友佑都,仅仅1分钟后,这位日本球员高速插上助攻,埃托奥再次送出准确传球,潘德夫一锤定音,完成了令人不可思议的绝杀。

  莱昂纳多赛后长舒一口气,非常陶醉地告诉在场的记者:“我已经死了,我已经死过一次了。第三个进球发生后,我甚至也忍不住冲入场内与球员们一起庆祝。”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