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宁宏运已敲定三大外援 奥托大帝有望火线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1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7日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开赛在即,正在三水备战的辽足也抓紧了敲定内外援的脚步,总经理黄雁透露目前来自澳大利亚的戴恩、韩国的金裕晋以及塞尔维亚的库玛都已经完成签约,上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奥的奥托正在队内试训,他有望成为第四外援。

  黄雁抵达三水之后,立刻着手跟已经敲定的几名外援完成签约,与此同时也加紧落实第四外援的工作,教练组希望第四外援能够是一名前锋,但是队内正在试训的巴西前锋能力一般已经被PASS掉了。3月16日,曾经效力于浙江绿城和北京国安的奥托大帝到队内进行试训,不过他只参加了一次训练,教练组暂时还没有对他的能力进行评估。

  距离联赛正式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辽足还缺一名强力中锋,教练组一度曾经属意原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内托,正当辽足打算邀请内托前来试训的时候,河南方面宣布跟内托试训。无奈之下,奥托成为辽足的选择。黄雁表示,虽然还没有确定是否留用奥托,但是他最终留下的可能性很大,毕竟他在中超联赛取得过成功,只要试训没有太大问题,那么本周之内有望完成签约。

  辽足的内援工作也接近尾声,郑涛、王博、秦升都已经正式签约,曾经在队内试训的蔡楚川虽然暂时离队,但是黄雁表示他仍然有望加盟辽足,“蔡楚川暂时离开了辽足,但是不是说他无法加盟了,他最终加盟辽足的可能性还存在,我们会抓紧时间落实此事。”

  3月21日,辽足将会结束在三水的集训返回沈阳,在此之前俱乐部将会敲定所有的内外援事宜,“时间不多了,我们会加快工作的步伐,力争在回沈阳之前把所有事情都确定。”黄雁说。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