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将在武汉打两场热身赛 22人名单李玮峰再列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高崇成
2011年03月17日13:33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25日和29日,中国男足将在武汉与新西兰队和洪都拉斯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中国足协昨日正式向中超各个俱乐部下发了参加武汉集训比赛的国家队22人名单。李玮锋在时隔4年之后重返国家队,4名武汉籍国脚也将回到家乡参赛。

  此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率领将赴哥斯达黎加参加比赛的出访国足已经在北京集中,昨日公布的留守国足名单主要由征战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的国脚组成,届时他们将由助理教练傅博、区楚良以及外籍顾问阿里肖带领在武汉集训比赛。

  目前在天津效力的中后卫李玮锋,这次是他时隔33个月后再次入选国足,4名武汉籍国脚蒿俊闵、邓卓翔、荣昊、曾诚,基本上参加了高洪波执教后的每一期国足集训。来汉的国足名单中,浙江绿城的球员最多,总共有4人,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均有两人入选,这4支队伍,目前也正在征战亚冠联赛。

  具体的来汉22人国足集训名单为:长春亚泰:刘晓东;成都谢联:刘宇;深圳红钻:程月磊;江苏舜天:刘建业;大连实德:李学鹏;北京国安:闫相闯;辽宁宏运:杨旭、于汉超;上海申花:冯仁亮、于涛;杭州绿城:杜威、荣昊、汪嵩、腾尚坤;山东鲁能:邓卓翔、崔鹏;天津泰达:于大宝、李玮锋;河南建业:曾诚、赵鹏;海外球员:蒿俊闵、黄博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