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取得亚冠赛首场胜利 伊万否认凭借身高取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7日15:45

  人民网济南3月16日电 (记者张岩)16日下午,2011亚冠联赛G组第二轮比赛开赛,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泰山队在济南主场迎战日本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鲁能2:0击败对手,取得2011亚冠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前,全场观众和球员为在云南盈江地震和日本大地震中的遇难人员默哀3分钟。

  比赛中,鲁能队开场后第22分钟,雷纳托利用角球的机会门前包抄破门。第33分钟,王永珀单刀轻松破门。第62分钟,奥比纳门前包抄打门,皮球已经整体越过了门线,可边裁并未判罚进球。第73分钟,奥比纳突破造成点球,他第一次主罚命中,可裁判认为有人提前进入禁区,要求奥比纳重罚。结果奥比纳的射门被门柱挡出。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比0击败大阪樱花,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来自沙特的主裁判阿尔加姆迪共出示10张黄牌,一张红牌,山东鲁能泰山队7号球员崔鹏在第82分钟因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阪樱花队主教练库尔本对山东鲁能队取得比赛的胜利表示祝贺,他认为山东队今天表现非常好,进的球都源自高空传球,抓住了大阪队身高的劣势,但这不是技术层面的问题,只是在身体方面占了优势。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伊万表示,这是山东队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能取胜非常高兴,这场比赛取得开门红,对球队建立信心非常重要。这场比赛山东队的球员踢得精力非常集中,完全遵守了教练的战术要求,而且如果机会把握的更好,可以打出更大的比分。伊万同时否认鲁能凭借身高优势才取得胜利。

  谈到樱花队的表现以及从日本赶来的一些球迷,伊万说,我们对日本的地震表示慰问,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希望日本队员通过亚冠比赛来摆脱地震的阴影,希望他们打出好的名次再次希望日本能够尽快地从这场灾难中走出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