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我仍是世界最好高尔夫球手 欲破前辈纪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7日17:16
  新华网华盛顿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前年底被“车祸门”事件“撞”蔫了的“老虎”伍兹如今依然不失自己远大理想:超越“金熊”尼克劳斯保持的夺得大满贯赛事冠军最多纪录。

  16日美国一家电视台专访了伍兹,当问到谁是当今世界高尔夫球界最好球手时,伍兹没直接声称他就是,而是用微笑和点头回应了记者的提问。

  自“车祸门”事件前夺得澳大利亚公开赛以来,伍兹至今未能夺得一项赛事冠军,丢掉了把持了五年的世界第一宝座。不过,他“绝对”相信自己能够打破前辈尼克劳斯保持的夺得18项大满贯赛事冠军的最高纪录。

  目前,伍兹已收获14个大满贯赛的冠军。

  他说,自他转为职业球手以来,打破尼克劳斯的纪录一直是他追求的目标。下个月他将出征今年第一项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

  尼克劳斯本月初曾给伍兹打气,称伍兹定会突破他保持的纪录,那只是时间问题。他说,伍兹现在训练得非常刻苦,他有反弹回来的那一天。

  2009年11月27日,伍兹在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被媒体曝光与十几名女子有染。事发后,伍兹通过个人网站承认对妻子不忠,双方的感情受到严重伤害。由于私德有亏,多个知名品牌决定不再让伍兹为产品代言人,伍兹因此损失数千万美元。丑闻发生后,伍兹曾退出高尔夫球比赛5个月,去年家庭也宣告破裂。

  作者:梁金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