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最新高尔夫球世界排名出炉 伍兹降到第三创新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5日06:33

  本报讯 昨天,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出炉,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在23日结束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中夺冠,获得56个排名积分,升至世界第二,去年11月失去世界第一宝座的伍兹被挤到第三位。这是伍兹7年来个人最低排名。

  虽然排名超越伍兹,但凯梅尔仍认为伍兹有机会扳回:“非常开心能超越世界上最好的,甚至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选手。他要花多长时间超过我,我们拭目以待,能够在排名上列在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前,我觉得非常自豪。”凯梅尔本次比赛只需跻身前七就能超过伍兹,但他4轮比赛都打出6字头,最终以8杆优势夺冠。

  伍兹将于本周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揭幕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开始新赛季征程,这也是他习惯的赛季揭幕战。

  李·维斯特伍德新年来还没有积分入账,但由于上赛季的稳定表现,仍稳居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