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老臣回击小猪:他挑衅在先 只认识米兰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7日18:55
马特拉齐个人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潘德夫终场前的绝杀进球,国米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3-2艰难取胜拜仁,从而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德甲霸主晋级八强。时至今日,国米与拜仁场上的较量已硝烟散尽,不过双方场外的纷争仍在火热进行,比赛中情绪失控与对方发生身体冲突的施魏因斯泰格和国米“刺儿头”马特拉齐成了两大主角,小猪声称是由于大马事先挑衅才失去理智,而后者今天在个人网站上反击拜仁中场:“是他先大言不惭,他居然说自己只认识米兰球员!”

  看了周中安联球场一役的球迷想必都对比赛刚刚刚结束时发生的一幕印象深刻。随着当值主裁判终场哨声的鸣响,主队拜仁痛失首战客场取胜的好局,提前与本赛季欧冠告别,失利的愤怒在一人身上体现得最为明显,拜仁大将施魏因斯泰格怒不可遏,直奔此时正在庆祝的马特拉齐,随即两位壮汉纠缠在一起,国米体能教练拉佩蒂上前劝阻也无济于事,反而被“拜仁蛮牛”大力推开,甚至连昔日队友卢西奥的劝说也成了无用功,好在双方球员一起出动阻止,否则后果或许不堪设想。

幻灯:国米体能教练赛后与小猪动手

  到底是什么让施魏因斯泰格如此愤怒?对此,小猪在赛后依然怒气未消,矛头仍旧指向马特拉齐:“比赛开打前,他就已经在球员通道里不断出言挑衅我们。更让人气愤的是,他们获胜后,他还继续喋喋不休刺激我们,这次我算是彻底体会到齐达内当年的感受了!”虽然国米经过苦战后艰难挺进欧冠八强,不过马特拉齐臭名昭著的“大嘴巴”再一次给他带来了麻烦,小猪的这一番解释几乎将所有罪责推到了国米铁卫一人身上,然而事实是否的确如此呢?至少马特拉齐本人绝不认同这样的说法。

幻灯:双方球员险爆群殴

  就在今天,马特拉齐在个人官网上回击了小猪,试图洗脱自己的罪名:“我当时仅仅是向他说了几句话而已,它却倒打一耙说我有意挑衅,然而实际上呢?他才是出言不逊!过去的两周时间里,他一直喋喋不休,声称这次对话会是他们继马德里失利之后的复仇之战,还说什么我们只会打严防死守的足球,更令人愤怒的是,他甚至还叫嚣在米兰城只认识米兰的球员!这可是对我们球队极大的不尊重,好吧,既然是这样,我们肯定会让他认识认识我们啊。我只是说了‘还是取胜后再发表言论吧’,它却指责我在故意挑起事端......”

国米官网转载马特拉齐回击小猪截屏

  马特拉齐的陈述过后,罪责似乎又倾向于施魏因斯泰格一边,不过“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具体争端是由谁挑起也许只有此二人自己心里清楚。不过有必要指出的一点是,马特拉齐虽然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并且也曾因此屡次给自己带来麻烦,不过老奸巨猾的大马还真能用这招帮助球队取胜。06世界杯决赛齐祖因他挑衅而被罚离场,结果意大利捧杯,这次小猪被他弄得情绪失衡,结果国米晋级。如此看来,即便是没得到一分钟出场时间,马特拉齐也能为国米作出巨大“贡献”,也许这也是蓝黑军官网也转载了大马回击小猪言论的原因吧。(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