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少林足球现身江湖 足协鼎力支持欲培养大罗(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18日05:03

  欲建高标准场馆

  茶米的学生里,入队时间最长的不到半年,最短的仅三天,还有两个来自哥伦比亚的黑人小兄弟。因为刚开始,足球场还在筹划之中。

  尤尼瓦斯他们练球的地方,是青砖铺就的演武场。虽然没有柔软的草坪和解渴的冰水,但孩子们都神情专注。“他们很能吃苦,学起来很认真”,茶米说,“我小时踢球的地方,都是土场,一跑起来尘土飞扬”。总教头延鲁指着嵩山脚下的一大片土地说:“把这些推平,想建多少个球场都行”。按照延鲁的设想,少林足球队在未来要建设8个训练场,2个综合训练馆,还有2个国际标准足球赛场。至于现在,少林足球队最缺的就是技术人才。“我们没有更多的教练”,延鲁扭身对一旁的建业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王随生说,“能不能给我们请来两名教练,一个带男队,一个带女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