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女乒蓉城封训软硬件一流 备战鹿特丹世乒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3月18日05:52
  本报讯(记者 钱晞)3月17日,由主教练施之皓率领的中国女乒一队一行40人飞抵成都,她们将在成都中国乒协西部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一月的封训,备战鹿特丹世乒赛。

  目前中国女乒的 “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已结束,丁宁、郭焱、木子、武杨、刘诗雯已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剩余的两个单打名额颇受关注。而最令人关注的球员无非是郭跃和李晓霞。由于之前系列赛和选拔赛中状态不佳,两位老将能否最终出征鹿特丹尚存疑问。尤其是曾连续征战过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的郭跃,如今却因状态奇差成为焦点。施之皓表示,这次集训期间将主要针对这半年多来比赛发现的问题或可取之处,去发扬或者去弥补,系统备战世乒赛。“集训之后,我们将评定谁应该参加单打、谁应该参加双打。”

  在昨天女乒一行40人中,记者并没有发现郭跃这位焦点人物,她的主管教练孔令辉也未来到成都。据悉,孔令辉已带领郭跃和四名小将飞抵波兰,参加职业巡回赛波兰公开赛。或许,此次公开赛也是郭跃重新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据了解,本次中国女乒选择成都封训,看中的是成都基地一流的硬件条件和接待能力。4月20日,中国女乒将从成都直赴荷兰参加世乒赛。

  作者:钱晞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