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主场搬至永川体育中心 将免费接送球迷看球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18日08:31

  力帆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新赛季球队的联赛主场和足协杯主场都将搬至永川体育中心,这也是力帆队12年征战职业联赛,第一次把主场搬到区县。而对于这一“无奈中的冒险”举动,力帆管理层表示,既担心主城区球迷的流失,但也对开辟新战场充满期待。

  免费大巴接送球迷

  按照力帆俱乐部昨天公布的主场和票务细节,力帆中甲新赛季将设擂永川体育中心,同时球队足协杯的第一个主场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也将设在永川体育中心。中甲赛季力帆的单场球票定价为20元,但如果购买套票,将享受五折优惠,即球迷花费140元就可观看中甲赛季的13个主场和暂定的一个足协杯主场比赛。

  同时为了方便主城区球迷到永川观赛,俱乐部将提供免费的大巴车接送球迷,每个比赛日球迷可凭球票提前到力帆俱乐部乘坐大巴(下午三点比赛,大巴车一点出发;晚上7点比赛,大巴车下午5点出发),从而节省下主城区到永川的往返63元大巴车费用。

  此外,为了“维系”主城区球迷对力帆队的感情,力帆俱乐部正在积极与相关部门磋商,力争本赛季全部中甲赛事,都可以通过广东体育频道(重庆版)进行现场直播。

  永川盛邀力帆落户

  中甲主场从奥体搬到永川体育中心,意味着力帆今年中甲的每场比赛几乎都是“客场”,“提前一天到永川适应场地,加上住宿、免费接送球迷等费用,意味着我们全年要多付出超过40万元的开支”。但永川方面的盛情最终打动了力帆,“永川体育中心可容纳26000名球迷,草皮条件更是一流。而且永川的足球氛围非常好,更拥有12万大学生这样庞大的潜在球迷资源,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了永川。”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