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火箭弃将成尼克斯防守尖兵 客场中锋解放小霸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10:12
尼克斯擒灰熊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尼克斯主场大胜灰熊的比赛里,从火箭重回尼克斯的大前锋杰弗里斯首发出场,而且他是被德安东尼当成中锋使用,大部分的时间里都顶到中锋的位置上。杰弗里斯给德安东尼的答卷是31分钟的时间里,贡献5分6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在与灰熊内线球员的对抗中,杰弗里斯解放了斯塔德迈尔,让尼克斯内线的防守至少不至于被对手打爆。

  杰弗里斯回到尼克斯后的前8场比赛里,有6场比赛是作为首发出战。但是大部分时间里,杰弗里斯都是作为防守队员出现在场上,场均23分钟的时间里只有2.4次出手机 会,场均1.1分4.3篮板1.4助攻。在尼克斯内线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德安东尼不得不让杰弗里斯再次回到首发阵容里,好在杰弗里斯的表现没让他失望。

  在连续6场首发后,上一场尼克斯输给步行者的比赛里杰弗里斯被放到了替补席上,但是效果并不是太好,德安东尼在今天再次将他放到了首发前锋的位置上。尽管杰弗 里斯进攻不是太好,可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值得肯定,比赛进行了2分42秒后,他就在协防中赏给了马克-加索尔一个盖帽,在尼克斯内线缺少中锋的情况下,球队非常需要 他这样积极的防守保护篮下不受对手打击。

  本场比赛面对灰熊内线双塔,杰弗里斯给予了斯塔德迈尔足够多的支援,尤其是在防守端的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这让斯塔德迈尔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在内 线的防守方面,杰弗里斯的表现相当不错,在对对手的进攻判断方面有过人之处。第二节比赛,他两次出色的预判与夹击,先后断下了达雷尔-亚瑟和扎克-兰多夫的球。

  在下半场比赛里尼克斯能抵挡住灰熊内线的冲击,杰弗里斯功不可没,在和兰多夫卡位对抗的时候,杰弗里斯尽了最大的努力限制住了灰熊这位大前锋,让场均20.3分12.7篮板的兰多夫在本场比赛里11投6中只得到14分6篮板。可以预见到,在尼克斯没有找到合格的中锋之前,杰弗里斯都将被德安东尼作为另类的中锋使用,和斯塔德迈尔在前场搭配,形成一攻一守之势,解决球队内线的防守问题。

  (搜狐体育:布谷)

相关新闻:

火箭弃将成尼克斯防守尖兵 客场中锋解放小霸王

纽约三巨头打出完美一役 巨星彼此默契渐入佳境

数据凸显巴蒂尔尴尬定位 没手感空砍11分又如何

尼克斯一战内线被打爆 篮下无人将成季后赛隐患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