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网尼克斯首发PK:白人中锋对决 大前锋成摆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6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1:00,NBA常规赛新泽西篮网将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篮网此前刚刚在主场战胜了山猫,终结了开赛18连败的耻辱记录,球队士气正盛。而尼克斯上一场则在客场击败了东部劲旅老鹰,球队状态同样不俗。

  上一仗,由新帅范德维奇领军的篮网变换首发取得奇效,终于终结连败,预计本场首发将与上一场相同: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得分后卫康特尼-李、小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大前锋约什-布恩、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而尼克斯上一场同样靠变阵取胜,其首发阵容预计为:组织后卫克里斯-杜洪、得分后卫威尔逊-钱德勒、小前锋阿尔-哈灵顿、大前锋贾瑞德-杰弗里斯、中锋大卫-李。

  组织后卫方面,虽然尼克斯球员杜洪上一场表现不俗,砍下25分10次助攻,但就赛季整体表现而言,他的实力与德文-哈里斯仍存在明显差距。面对突破犀利的哈里斯,杜洪恐怕会吃到苦头。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