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雷诺索已确认离队 创造深足历史上最快解约纪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2011年03月18日08:55
特鲁西埃带队训练。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徐松

  由于新签外援锋将雷诺索的能力一直未能得到主帅特鲁西埃的认可,深圳茅台红钻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与其解约,外援引进的重点再度回归锋线。代表日本队出征2006年世界杯的强力前锋卷诚一郎今天下午抵达海南与球队会合,晚些时候,另一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前锋拉科维奇又加入了试训大军。由于球队已确定在20日结束集训返回深圳,留给特鲁西埃考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水土不服

  雷诺索已友好解约


  在特鲁西埃抵达清远拿起教鞭的同一天,与茅台红钻完成签约的哥伦比亚前锋雷诺索也正式加盟球队。由于雷诺索是上赛季玻利维亚联赛最佳射手,而且就特点来看,以技术和速度见长的哥伦比亚人刚好与基伦形成互补,因此未经试训,仅凭一张履历和几盘录像带,雷诺索就成功拿到了茅台红钻的合同。

  在随后的训练中,雷诺索虽然尽力表现自己,但却一直无法融入特鲁西埃的战术体系,经过友善沟通,雷诺索与茅台红钻协商解约,哥伦比亚人已于今天下午离队,这也创造了深足历史上最快解约的纪录。

  寻觅杀手

  锋线再成引援重点


  由于此前已经拥有了基伦和雷诺索两名前锋,因此茅台红钻此前的引援目标都集中在中后场,而雷诺索的离开,使得球队的引援重点再度回归锋线。

  日本前锋卷诚一郎和斯洛文尼亚籍前锋拉科维奇今天先后抵达海南。号称“妖刀”的卷诚一郎拥有非常出色的空战能力,其特点在讲究脚下技术的日本足坛独树一帜,因此在2006年世界杯之前,卷诚一郎击败大久保嘉人和久保龙彦等热门人选,被当时的主帅济科选入世界杯阵容。

  今天晚上抵达的另一名前锋拉科维奇曾在斯洛文尼亚和葡萄牙等国联赛效力多年,15次入选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经历使他有足够资格与卷诚一郎竞争基伦外的另一个锋线引援席位。

  (深圳特区报澄海3月17日电)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