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中甲首战大连阿尔滨 徐根宝道出新目标

2011年03月18日15:43
  本报讯 (记者 关尹 实习生 周文斐)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于3月27日拉开战幕,上海东亚队昨天在上海体育馆举行了赛季前的“出征仪式”。主帅徐根宝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是:形成风格,争取冲超。

  这是东亚俱乐部的第四个中甲赛季。徐根宝昨天表示:“虽然人员有所变动,我觉得整体实力并没有什么削减。全队上下会团结一心,保持平常心,拼出一条冲超之路。”

  为了吸引球迷到上海体育场观战,俱乐部的球票价格仍以10元、20元和30元主打。同时,还推出了2+1的购票模式,即购买第一阶段前5轮主场任意两场的球票,即可获得5月7日在源深体育场对阵广东日之泉的门票。

  根据赛程安排,3月27日下午,东亚队首轮将在主场迎战今年的中甲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

  作者:关尹 周文斐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