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贝托抵沪与国安会合 帕切科亲迎共进夜宵(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01:00

视频-国安外援火线加盟 33岁罗贝托中超验成色
视频-国安签下罗贝托 老总称帕切科钦点巴西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9日 上海报道)从18日中午抵达北京,下午体检和签约,到晚上11点入住球队在上海的驻地,国安新援罗贝托可谓是火线加盟。主帅帕切科在酒店迎接了罗贝托,随后与他一起吃了夜宵。

  罗贝托从17日晚就登上了从慕尼黑到北京的航班,昨晚中午1点半,一身休闲装的罗贝托抵达北京,国安方面并没有接机,只有他的经纪人到赶到了机场。稍作休整,罗贝托就去北京朝阳医院进行了体检,体检通过后他到工体与俱乐部正式签订了合同。

  罗贝托并没有在北京逗留,18日晚7点多他就搭乘航班飞赴上海,11点罗贝托与副总武又文一起出现在球队驻地。副领队康玉明为两人操办起了入住事宜,罗贝托被安排与小马丁同屋。而领队魏克兴也到酒店大堂迎接了罗贝托,并询问了他的情况。罗贝托说,“我已经24个小时都没有合眼了,到北京就体检、签约,然后就飞了过来。”

  尽管上午10点就有热身赛,不过主帅帕切科并没有早睡,一直等待着罗贝托的到来。帕切科在酒店大堂与罗贝托进行了交流,并且十分关心询问他是否需要吃饭,“酒店的餐厅关门了,要不去外面吃点吧。要不去我房间里,可以叫餐到房间。”帕切科说,随后几人在帕切科的房间内吃了夜宵。

帕切科迎接新援罗贝托(查看组图)

  从罗贝托今天的火线行程来看,他显得很职业。尽管旅途疲劳,还有时差,今天罗贝托就将与球队一起训练,不过热身赛他恐怕不会出场。“他的时间安排的挺好,下午没睡一直挺着,晚上睡一觉明天起来应该就没问题了。”康玉明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