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召开会议 刘金东获优秀运动员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3月19日02:14

   3月18日上午,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2011年工作会议,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宇;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韩公政;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校、乒校校长董健;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建;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党委书记谭朝晖;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民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韩公政副总经理主持了会议,孙可奇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孙书记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董事会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孙书记在讲话中对公司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公司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为集团公司加快推进“两个转变”,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公司对于2010年度优秀集体、优秀工作者、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健宣读了表彰通知,表彰具体如下,授予足球俱乐部竞赛训练部、鲁能乒乓球队、发展公司物业保洁部、学校竞训部等单位2010年度“优秀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于伦、赵烽等同志2010年度“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刘金东、顾若辰等同志2010年度“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宇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他对2010年公司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1年全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部署。孙总在报告中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1年“两会”和党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加强精细化管理为主线,以加强队伍和作风建设为保证,以提高职业化管理水平、竞技运动水平和市场经营水平为目标,大力实施鲁能体育五年规划,全力抓好鲁能体育文化建设,职业化管理,队伍建设任务,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进取,推动鲁能体育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建在会上宣读了《开展“精细化管理年”活动的意见》,部署了活动的具体指导思想、活动内容和详细安排,并宣布了以总经理孙国宇为首的精细化管理年活动领导小组。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周在会上宣读了《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意见》,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意见精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实际,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收到实效。并宣布了以总经理孙国宇为首的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公政在会议最后作了总结,他认为,本次会议是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11年“三会”精神,全面总结公司系统2010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全年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忧患意识,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在集团公司党委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公司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杨路)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