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北京宣布与巴西外援签约 罗伯托抵上海会师国安

来源:新京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19日02:06
  【国安】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下午,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巴西外援罗伯托正式签约,这也是国安在新赛季签下的第4名外援。罗伯托属于自由球员,北京国安只需向其支付年薪即可。与俱乐部签约之后,他立刻乘坐飞机飞往上海与球队会合。

  罗伯托最近一次踢葡甲比赛,是代表老东家吉马良斯队参加的2010赛季葡超比赛,出场的9场比赛中打入了1个进球。在吉马良斯的最近几个赛季中,罗伯托参加了80场比赛,打入14个进球。该球员在去年7月就已经与吉马良斯解约,加盟了一支名为阿斯特拉斯·特里波利斯的希腊球队。在今年1月,他与这支希腊球队解约重新成为自由球员。作为国安在葡萄牙期间惟一参加了试训的球员,罗伯托刚一进队就被帕切科视为“我们中的一员”。但在随后的热身赛中,帕切科并不满意他的表现且将其放弃,将目标转向了三名葡超球员。确定凯塔和苏古两人之后,帕切科回到北京。最终只签下了苏古一人,凯塔另觅他队。

  据国安总经理高潮介绍,帕切科返回北京之后就明确要选择罗伯托和苏古,国安外援的选择权在主教练手中。今日国安将进行热身赛,罗伯托有望上场。据悉,他只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能否延长视表现而定。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