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正运动嘉年华大幕将启 促全民健身体会运动快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9日01:24
  本报讯(记者 朱文秀) 明日(20日)本报正运动两周年嘉年华活动将在美联奥林匹克花园运动城举行。本次嘉年华的十个项目都将产生一名运动达人,“达人”将获得价值一千元的奖品。

  本次嘉年华共设有乒乓球、羽毛球、飞镖等十个趣味性的运动项目,举办时间为本周日上午9时至12时,读者可通过电话报名(027-83921198),也可在活动当天现场报名。

  截至昨日,已有200多名健身爱好者通过热线完成报名。需要提醒的是,所有报名者均需在报名处填表,并领取参赛证,只要集齐5个参与章,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品一份,集齐十个参与章,可获得本报正运动会员卡,凭会员卡可在本报正运动健身基地享受多项优惠服务。每个项目还设有一个达人奖,一等奖一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运动卡,二等奖3名,奖励价值300元的运动卡,三等奖6名,奖励价值100元的运动卡。

  作者:朱文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