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郭艾伦领唱星锐赛 莫科王治郅开幕式带神秘嘉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19日12:39

视频-CBA新秀赛节目曝光 郭艾伦秀歌喉辣妹伴舞
视频-CBA全明星今日揭幕 众多大腕悉数轻松亮相


  华奥星空3月19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勇敢的起跑,就算再跌倒,也当作我生命中最完美的一秒。”全明星星锐赛今晚进行,来到北京参加全明星活动的球员昨天晚上进行了彩排。正选全明星队员和星锐赛队员的培训分开进行。而在星锐赛的开幕式上,郭艾伦将成为所有星锐的领唱。

  本次全明星星锐赛的队员基本都是刚刚打进联赛一两年的球员,何忠勉去年在南区得分最高,但是却没能拿到MVP,今年他信心百倍,希望可以有上佳的表现。顾全则依然腼腆的样子。在去年以开场舞亮相后,今年大伙的献唱应该是一个惊喜。

  而更大的惊喜来自全明星赛场,明晚进行的全明星赛将在开幕环节热闹纷呈,因为在嘉宾环节上,每个球员都要带上自己最亲近的人。目前,莫科已经透露他将带上自己最亲近最爱的人,他说:“我想到时候再去揭晓吧,不过可以说肯定是我最亲近最爱的人。”而王治郅的嘉宾很可能是他的儿子杰瑞。在王治郅心里,杰瑞就是最重要的人。而陈磊也可能带着妻子出现在赛场上。应该说,围绕亲情、友情与爱情,全明星开幕活动增添了很多的神秘感,大家还真的不能错过开幕的好戏。(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