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贝托与国安会合无人接机 主帅谈选援颇为无奈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19日15:17

  北京国安足球队签下新赛季首位新外援,北京首钢男篮解决了第三外援的问题,但两位“救火队员”却都给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

  现在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幕仅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而首钢将在下周开始的季后赛上面对强大的新疆队。

  昨天,国安外援罗贝托和首钢外援格林双双到位。虽然他们都对自己的前途信心满满,但对于他们的实力,俱乐部和媒体似乎都无法认可,这从接待规格和主帅谈话的“弦外之音”上都可以感觉到。

  国安·罗贝托

  现场

  国安外援太低调 无人接机独闯上海

  巴西人罗贝托昨天抵达首都机场,身边只有经纪人陪伴。他是近几个赛季加盟国安最“低调”的外援。

  罗贝托这一趟中国之旅非常辛苦。他于北京时间17日深夜从葡萄牙里斯本起程,经慕尼黑转机,昨天中午抵达北京,先在朝阳医院体检,后在俱乐部与国安总经理高潮签合同,晚上11点半,他独自一人抵达了国安在上海下榻的酒店。

  约24小时的长途奔波让罗贝托疲惫不堪,拖着两个大行李箱抵达酒店后,他没来得及与队友们见面就暂时被安排在小马丁的房间里休息了。

  主角

  就是冲冠军来的 信服主帅帕切科

  “我希望能够帮助国安队在新赛季中夺得联赛冠军。”刚刚加盟,罗贝托就喊出了夺冠的豪言。不过由于国安在葡萄牙拉练时,罗贝托曾与球队合练,当时他并未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因此他的豪言也无法让人信服。

  罗贝托向记者解释了他当初离开国安的原因。“我从葡萄牙先返回巴西办签证和转会手续,同时也在等经纪人与国安俱乐部的谈判结果。在与国安达成共识之后,我第一时间来到了中国。”他说。

  “在葡萄牙训练时,我对于国安队就有了一定的了解。”罗贝托说,“我们的年轻队员很有潜力,老队员很有经验,更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一个非常有水平的教练——帕切科。”

  今天,国安将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身体状态和旅途的疲惫,罗贝托登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帅论

  买外援预算有限 罗贝托已是最好的

  国安主帅帕切科谈及罗贝托的加盟多少有些无奈。

  “最好的外援肯定是C罗和梅西,但罗贝托是目前在我们预算内能够选择的最好的外援。”老帕说,“我的心每天都是悬着的。我们备战的时间十分紧张,幸好,罗贝托现在已经来到了我们当中。”

  国安在葡萄牙拉练时,罗贝托与帕切科就曾表现得亲密友好。不过,对于罗贝托的能力,老帕却只能面对现实,他委婉地表示:“我担心球队整体作战的能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