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鲁能悍将上演超级大四喜 国奥12球狂屠洋业余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18: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9日上海报道) 正在上海集训的国奥队跟一支外国业余球队进行了一场练习赛,结果国奥队12-0狂扫对手,昨晚刚刚抵达球队的山东鲁能球员高迪下半场登场独中四元上演大四喜。

幻灯:国奥12球狂屠业余队 老布一亲洋美女芳泽

  上海的天气并不是很好,国奥队比赛开始的时候天空中就飘起了小雨,开场还不到一分钟国奥队就闪电破门,陕西浐灞的前锋李凯破门得分。随后他们就开始了进球表演,李凯攻入他个人的第二球,巴力、买提江也有1球入账,上海申花的吴曦攻入2球,半场结束国奥队就以6-0的悬殊比分领先,对手根本无力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半场结束后,国奥队大幅度更换了阵容,只留下买提江、张远等寥寥几名主力,尽管如此他们的得分势头仍然无法阻挡。替补登场的高迪出场不久就以一记头球攻破了对手的球门,随后他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一口气打进了4个进球,上演了超级大四喜。大连实德球员赵宏略也利用一次助攻机会为国奥队锦上添花,买提江再次斩获进球,国奥队最终把比分锁定在12-0。

  这支外国业余队水平确实不敢恭维,球员要么是胖子,要么是上了年纪的,更不靠谱的是居然有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儿也打满了全场,比赛结束后这些人一拥而上围住了老布,全都变身球迷跟老布合影索要签字。

  国奥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只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跟队员简单的交流了几句,剩下的时间基本上都是站在场边默默的观察。他也表示,这场比赛严格来说并不能是一场正规比赛,他只是希望球员们能够好好的放松,真正的比赛将是22日跟浙江绿城的那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