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迎来津门海归 王刚汪洋回国接受布帅考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17日15:08

  新报讯【记者 赵睿】 中国足协公布了布拉泽维奇上任后的第三期集训名单,引人注目的是,效力于葡萄牙贝拉马尔的津门小将王刚和在比利时踢球的汪洋回国接受布帅考察。中国国奥27日在韩国蔚山与韩国国奥进行一场较量,这是布帅上任后第一次面临有分量的比赛。

  与上期集训相比,本期人员名单变化不大,上海申花依旧是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姜嘉俊、董学升5名队员入选,买提江、巴力两名维族小伙榜上有名,而国奥防线核心张琳芃由于国家队有比赛任务继续无法参加集训,布帅比较看好的武汉前锋周燎也没能跻身名单之中。

  从召回王刚、汪洋两名前锋的做法来看,崇尚进攻的布帅要对国奥的前锋线进行大的改造,尤其是王刚最近在葡超表现不错,贝拉马尔队第22轮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四的费雷拉队时,王刚第64分钟登场,利用突破连造两个任意球,为队友进球创造了机会,先后有4人在他身上吃牌,王刚帮助本队3:1力克对手,他的表现让布帅眼前一亮。

  虽然自布帅执掌国奥以来,队伍进行了5场比赛,取得3胜2平的成绩,但基本没有碰到强硬的对手,9个进球也无法令人欣慰。与韩国国奥的比赛是克罗地亚老人上任后需要“啃”下的第一块硬骨头。两队曾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第一次碰撞,中国国奥0:3完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