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星锐挑战赛动态

郭艾伦星锐赛28分8篮板 辽宁希望之星夺MVP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9日21:01
郭艾伦夺星锐赛MVP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CBA全明星周末星锐比赛中,北方队96-83战胜南方队。郭艾伦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北方队取胜,他也获得了新秀赛的MVP。

  郭艾伦上半场得到17分3个篮板4次助攻,他全场贡献28分8个篮板6次助攻另外有7次失误。郭艾伦无疑是这批新秀赛中名气最大的球员,他曾是世青赛的得分王,曾经代表中国队参加过世锦赛和亚运会的比赛,联赛中他在辽宁队也打上了主力,在常规赛中场均可以得10分2次助攻。

  中场休息时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就是想要做一些联赛中不敢做的动作,比如花式投篮,扣篮什么的。”果然在比赛中郭艾伦很好的展示了自己,360度的转身,类似于街球的跨下运球动作从一开始就非常的多,郭艾伦开场就突破上篮得分还造对手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他得到北方队的前4分。郭艾伦动作花哨失误也很多,作为一名控卫失误一般数据都很高,郭艾伦也不例外,南方队抓住机会几次快攻得分。

  郭艾伦的速度是这批球员最快的,他在比赛中完成了多次快攻一条龙上篮得分,新秀赛就需要他这种反击战。郭艾伦运球动作非常的花哨,他面对南方队的防守跨下运球令人眼花撩乱,他的传球也非常到位,陈世东、陶汉林都接到他的传球分配权成得分。郭艾伦打得非常兴奋,他甚至自己都滑倒在地。

  上半场郭艾伦突破得分不少,也有给队友的助攻,下半场他一开始就突破完成单手的扣篮得分,这在以往郭艾伦的比赛中非常少见,郭艾伦来打新秀赛就是挑战自己。郭艾伦也在第四节开始时投中一个三分,所有的技术统计他都有收获。

  郭艾伦在自己的第一个赛季中就在全明星赛上进行了很好的表现,随后他在技巧挑战赛的预赛中获得第二名,有机会在明天争夺这项比赛的冠军。18岁的他收获了更多的荣誉,相信更加美好的明天还在等待他。(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