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41岁老球星卡福抵达中国 揭秘前总统劝肥罗退役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3月20日04:45

  长沙专电 还记得巴西队的边路老将卡福吗?他来中国了。昨天,由哈尔滨啤酒举办的2011玩酷足球季活动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全国20多个城市的足球爱好者将进行包括6对6业余足球联赛在内的一系列足球比赛与游戏,最终的全国冠军将前往阿根廷参加全球总决赛。现在已经从商的卡福是专门为了这次活动的启动仪式而来。

  在采访中,41岁的卡福说自己早已经不踢职业足球了,他说自己和弟弟在巴西开了一家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一些展览包括代言之类的活动,这次到中国也是公司的业务之一。和卡福的聊天无法回避足球,卡福认为现在最优秀的球星是梅西,目前连巴西都没有球员能超越他;而过去最优秀的球星是自己的队友罗纳尔多。对于大罗前一阵的退役,卡福认为运动生涯总有一个期限,“罗纳尔多退役也差不多是时候了。”记者最后向卡福求证一个故事,“听说巴西前总统卢拉也曾经开玩笑劝罗纳尔多退役,原因是他太胖了。是这样的吗?”卡福笑着说,“对,是有这个事情。因为罗纳尔多当时确实有点胖。”

  特约记者 许绍连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