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口高尔夫与旅游论坛开幕 吸引众国内精英参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20日09:27
  新华社海口3月19日体育专电 2011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19日在海口市观澜湖度假区开幕。来自国内外商界领袖、高球巨星、社会名流等海内外嘉宾6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旅游休闲产业新态势与高尔夫产业发展”。议题包括世界高尔夫产业的发展新趋势与中国的路径选择、亚太地区高尔夫布局及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品牌发展之路等。

  据介绍,本次论坛搭建专业的高尔夫品牌展示营销平台,创立“论坛+赛事+展演”三位一体的新模式,除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和主旨演讲环节外,还特别推出高尔夫品牌展演会,20多家国际顶级高尔夫品牌精彩亮相。此外,论坛期间还将举行高尔夫联谊赛暨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评选启动仪式等活动。

  从2010年开始,“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每年定期定址在海口观澜湖度假区举办。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