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广告界人士鲁俊成为经理人黑马 中超冠名终敲定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20日10:39

  现在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只剩下十多天时间,而中国足协目前可谓人财两得,先是国内某品牌手机将冠名中超联赛,双方最快将在下周签约并对外宣布;而在中超公司总经理海选中,来自深圳的广告界人士鲁俊成为黑马,有望脱颖而出。

  自去年底“倍耐力”退出冠名后,中超联赛一度面临“裸奔”窘境。此前,足协曾多次在不同场合暗示: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不会再有主冠名商,而是会采用分级赞助机制。当时足协方面甚至表示,就算“裸奔”,中超也不会自降身价。

  哪知在联赛大幕即将开启之时,为冠名头疼许久的足协终于找到“意中人”——国内某品牌手机正式与中超公司达成冠名意向,结果双方一拍即合,计划一次性签约 3年。在如此短时间内敲定联赛主冠名商,这几乎可以用“闪婚”来形容。而且有消息称,作为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冠名商,其冠名费有可能是中超联赛自2004年创立以来的最高。

  除了冠名中超联赛,足协的另一大“心事”——中超公司总经理海选也有了头绪。短短一周时间,中超公司共收到50余封求职简历,最终,来自深圳一家广告公司的资深广告界人士鲁俊得到了中超公司及足协的赏识,这位从未涉足足球圈的“黑马”将成为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据说,鲁俊长于广告招商,但人们对他几乎一无所知。

  中超冠名一直被认为是足协的 “面子工程”,现在可以画上句号了。就此,有球迷揶揄称,“山寨手机”和“中糙”很和谐啊。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