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金立”相助中超不会裸奔 新冠名商已浮出水面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0日14:18

  本报讯(记者 王帆)新赛季中超联赛不会“裸奔”,新冠名商浮出水面。

  自去年底倍耐力突然退出中超冠名之后,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曾表示:“以后不会再冠名,只叫战略合作伙伴,这样可以融合多家赞助商。”不过就在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的新冠名商浮出水面。

  就在距离新赛季开始只剩两周的时候,国内著名移动通讯品牌“金立手机”即将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名商。

  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陆续有多家企业同中超公司进行接触,其中也不乏一些知名企业,不过中超联赛冠名及赞助商迟迟没有最终确定。尽管接触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金立手机同中超公司的谈判进行得很顺利。

  据悉,双方初步确定签约3年,金立手机将拥有合同期满后优先续约2年的权利,并且赞助费用将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如果一切顺利,中超公司将在下周一的董事会上正式将此事报给董事会审批,双方将最快于下周签约。届时,金立手机冠名中超一事将正式对外公开。

  

(责任编辑:李奇)

法制晚报

22778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9623粉丝

关注

loveRiv

23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