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中超16强动态:以赛代练唱主角 白巫师热身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14:35

  江苏舜天

  目前江苏舜天队正在球队的基地进行技战术训练,全力备战新赛季的到来。在海外拉练期间球队表现出来了很多不足之处,受制于球队实力的因素,目前球队的主要任务一方面是磨合阵容,一方面是加紧引援。3月19日,球队分别同上海申花队和天津松江队过招,球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另一方面,球队的引援最近也是取得了突破性发展,随着澳大利亚中后卫威尔金森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目前舜天队已经有4名外援到位,现在只剩下一个前锋的名额。据悉,曾经效力于此的卡洛斯已经无限接近球队。

  大连实德

  在3月17日抵达上海后,大连实德队的主要任务便是与上海东亚队进行几场高质量的热身赛。根据球队的安排,在上海,球队将会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日常的训练方面,球队将会采取一天两练的形式并且辅助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力争将球队的状态在赛季前调整到最佳。本月底,球队将会返回基地全力备战新赛季的到来。

  广州恒大

  3月15日,广州恒大队结束了海外拉练回到了白云山基地。最近球队在基地的集训主要围绕着磨合阵容展开,教练组希望球队能够在赛季开始前将自身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的状态。3月18日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举行新赛季全体会议,在会上俱乐部明确了新赛季的目标和对球员的相关要求。并且俱乐部做出了赏罚分明的政策,五百万的赢球奖金让众人直呼恒大的财大气粗。据悉,接下来球队将会进行几场热身赛以此来提升球员的作战心态。

  深圳红钻

  自从特鲁西埃执教以来,深圳红钻队的一举一动都是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在最近与长春亚泰队的热身赛中,球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主帅特鲁西埃对球员表现出来的状态表示高兴。尤其对最近加盟的三名新疆小将赞誉有加,特鲁西埃表示球队在这三周里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根据球队的计划,3月20日球队返回深圳,休息两天后全队开始集中备战新赛季。

  另一方面,在球队的外援引进上,虽然还没有球员签约,但是目前有三名日本球员和一名斯洛文尼亚球员正在试训,至于能否签约最近几天将见分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