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其他球员赴韩动态

K联赛水原0-1不敌浦项 许青山未能进入18人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0日16: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水原三星在新一轮的K联赛比赛中,0-1不敌浦项制铁。原中国籍球员许青山未能进入18人名单之中。

  相较于全北现代5-2的逆转大胜,本场比赛显得过于平淡,两队虽互有攻防,但整场比赛未能出现精彩的亮点片段。

  比赛第19分钟浦项金在成率先破门,打入本场比赛第一粒,也是最后一粒进球。此后,两队均未能再次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在沉闷之中结束本场比赛。倒是赛前投票中,得票54.9%的浦项制铁在结果上没有辜负更多数球迷的期待。(搜狐体育 孙凌)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