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张家港锦标赛丁俊晖主动认输 称比赛太多不适应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21日01:58
  本报讯 在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锦标赛19日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曹新龙以4比2爆冷战胜丁俊晖跻身八强。比赛中丁俊晖情绪失控,在并非没有机会取胜的情况下主动认输。事后丁俊晖自己的解释是,过于密集的赛程让他不太适应。

  谈及与曹新龙的这场比赛,丁俊晖说:“就好像是自己在折磨自己,我无法集中精神。”丁俊晖表示他从来没有一年参加过这么多比赛,“后半阶段的比赛有点心不在焉。”

  对于本站中巡赛,丁俊晖并没有做好准备,他说:“我本来不想来打比赛的,之前都没有练球,在英国的时候我就准备回国练一段时间然后准备月底的中国公开赛,结果回来的日程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