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体育大会大腕纷纷落马 丁俊晖弃杆认输负梁文博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5:2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合肥19日电(记者饶扬灿)作为本次体育大会大腕,丁俊晖今日一出场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但是丁俊晖代表的江苏队0比3完败给广东队,而丁俊晖则输给了广东名将梁文博。

  丁俊晖与梁文博在一盘定胜负的比赛中,都打得有些保守,乘丁俊晖的失误,梁文博打出了单杆53分后,丁俊晖就随意应付了两杆爽快认输。此前广东队已经先胜一局,此后双打广东队又拿下一局,广东队便在五打三胜的比赛中零封对手晋级八强。

  明日,个人赛即将展开较量,丁俊晖的目标是力争卫冕,他的父亲兼教练丁文钧说:“其实,团体和个人赛我们都一样重视,但个人赛更能体现实力,我们会认真对待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丁俊晖名气太大,所到之处总是被挤得水泄不通,赛会不得不动用武警保护,但在一次室外活动中右手肘还是被误伤,所幸问题不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