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公布奖惩制度:钱多不糟蹋 浪费矿泉水重罚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3月21日14:18

  信报讯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日前宣布了新赛季奖金发放方案,奖励力度之大开中超先例。据悉,恒大新赛季将使用“513”奖金发放方案,即2011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不管主客场每赢一场球,都可获500万元奖金,平一场则获100万元,输一场则罚扣300万元。奖金不封顶,扣罚则至联赛奖金扣完为止。而除了奖惩政策,恒大俱乐部还公布了新赛季的“三五”管理规定:五必须、五不准和五开除。

  “五必须”是:1、赛前赛后必须向现场球迷致敬;2、比赛中尊重对手,打不还手,骂不还口;3、无条件服从裁判;4、全身心投入训练;5、尊重队友。“五不准”是:1、训练不准迟到、早退、怠训和旷训;2、联赛期间外出必须经主教练批准;3、任何队员不得泄密和发表不负责言论;4、任何人不能吃请、送礼;5、不能攻击队员,拉帮结派。“五开除”是:1、不服从主教练开除;2、服用违禁药品开除;3、联赛期间抽烟喝酒开除;4、参与假球开除;5、损害公司品牌形象开除。恒大老板许家印反复强调恒大的花钱原则:该花的钱猛花,不该花的钱一分不花。“如果以后再看到球场边有没有喝的矿泉水,这个问题可要严肃处理。”(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