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北方队一分险胜 杜比创纪录拿下MVP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1日14:27

  本报讯(宗合)昨晚,2011年CBA全明星正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经过四节的激烈较量,最终,北方明星队以115:114战胜南方明星队。本场比赛,北方明星队的新疆外援杜比拿下了44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捧得了本次比赛的MVP,并打破了1997年胡卫东全明星赛单场得分纪录。

  如果说当晚比赛终场结束前3分08秒的这个三分球代表的仅仅是拉开分差的话,那你就错了,杜比投中的本场第6个三分宣告了CBA全明星赛一项伟大纪录的诞生———此前由胡卫东在1997年的全明星赛中创造的单场42分的纪录就此作古。杜比从此成为了这项纪录的拥有者,而他也凭借44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的表现帮助北方队一分险胜南方队,而他自己也最终当选了全明星赛的MVP。对于自己能够打破纪录并且当选MVP,杜比赛后表示:“这是他的第一个CBA赛季,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得益于队友的帮助,他来这里也是为了享受比赛的氛围。”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