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日之泉热身赛战平辽足 新赛季套票签售效果良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1日15:36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马静燕报道:广东日之泉队3月20日下午在省体育场与中超球队辽宁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以3比3握手言和。

  此役,日之泉新赛季引进的8名内外援全部首发。第2分钟,金泰延为辽足首开纪录,5分钟后,尹鸿博扳平比分。肇俊哲在第24分钟铲射打进一球,辽足再度领先。下半场,经过调整的广东队在第70和75分钟分别由外援阿瓦尔和卢琳打进一球,以3比2反超。但辽足在第77分钟由外援桑托斯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战成3比3。

  广东队主教练曹阳赛后表示,热身赛达到了检验球队攻防速度节奏的目的,而外援隆尼的表现还没有达到最佳。最后一周,球队将努力改进短板,为26日开始的中甲联赛做准备。

  日之泉俱乐部表示,昨天的新赛季套票签售活动效果良好,目前套票已经卖出一半,如有需要,俱乐部将加大套票的发行量。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