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边缘球员迎来中考 热身绿城将成命运分水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1日20: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1日上海报道) 连续两期上海集训,布拉泽维奇都是看得多,说的少,每次训练他都很简单的讲几句,对抗是训练最主要的内容。布帅在观察球员,3月22日跟绿城的比赛将是角色球员命运分野的地方,如果表现打动布帅,能够随队前往韩国,那么他将来再国奥站稳脚跟的希望就极大。

幻灯:国奥备战李凯拼抢玩命 朴成低调心情大好

  布拉泽维奇执掌的国奥已经进行了3期的集训,这3期的集训布拉泽维奇都在默默的观察着,他说:“我要寻找那些可以踢现代足球的人,在我的队伍里要有速度,要能合理的分配球,要有头脑。”按照这个标准,布拉泽维奇寻找着适合留在国奥当中的球员。

  3月27日国奥队将会客场挑战韩国队,布拉泽维奇也承认那将是对国奥队的一次考试。不过在此之前,国奥的边缘球员要先接受一次中考,那就是22日他们跟绿城队的比赛。布拉泽维奇说,“我要通过这场比赛来考察队员,我看看谁配得上去踢跟韩国队的比赛,希望他们能够踢出一场中超联赛水平的比赛来。”

  国奥队现有21名球员,王刚、汪洋两名海归球员暂时还没有到球队报到,25日所有球员才能够聚齐,这些人当中肯定有一部分人还需要得到布拉泽维奇的认可。“打完韩国队的比赛之后,我将会向足协提供一份我认为已经通过考验的球员,这份名单不会对外公布,他们将会成为国奥队的骨干力量。”

  在布拉泽维奇看来,绿城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如果能够在这场比赛当中有好的表现,那么就有可能在今后的比赛当中得到重用。“现在在国奥队当中的,未必永远都在这个球队里,布帅需要球员用实力打动他,跟绿城的比赛很关键,尤其是对于那些边缘球员来说。”国奥内部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