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全明星周末赢一片喝彩 最近6届只选北上广举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21日21:05

  本届全明星周末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本届全明星赛举办得可谓是CBA全明星赛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不但内容精彩,球迷也很买账,能够容纳一万余名观众的五棵松体育馆座无虚席,场外的黄牛票在开赛前价格飚升还一票难求。

  2010和2011两届全明星赛都选择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并且一届比一届成功,让赛事的主办方、中国篮协的合作伙伴盈方公司也非常满意,并对CBA全明星赛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通过这两届全明星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对今后的全明星赛举办也有了一个方向和目标。 ”盈方(中国)公司总裁马国力表示,“由于中国有着巨大的篮球人口,也有着相当大的体育商业潜力,相信CBA全明星赛会成为NBA之外,一项最成功的全明星赛事。 ”

  据马国力透露,今后全明星赛将向大规模、大影响力靠近,这需要有条件相当的体育场馆做为保证。“目前国内的大多数体育馆容纳观众人数不多,所以最近6届全明星赛我们不准备选择别的城市,只打算由北京、上海和广州这三个举办过NBA季前赛的城市来轮流举办。 ”马国力表示,之所以如此选择的惟一原因就是京沪广这三座城市都有超过一万人、设备一流的体育馆,并有着非常雄厚的篮球人口。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